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老干部“红色先锋” 宣讲团下基层宣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1-25

本报讯(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李鹏飞)为凝聚人心、增进共识,闻喜县委老干部局日前组织老干部“红色先锋”宣讲团,为老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老干部“红色先锋”成员均由政治素质过硬、理论功底扎实、宣讲经验丰富的离退休干部担任。宣讲团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进行了多层次、多角度宣讲。

截至目前,宣讲团共宣讲20场,2500多名老干部、老同志现场听取报告。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全会规划了国家未来发展新蓝图,目标明确,前景可期,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南,汇聚共谋“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正能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