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全省巡特警实弹射击比武圆满落幕我市获得团体第二名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见习记者 张萌芝)近日,全省公安巡特警2020年度实弹射击比武竞赛圆满落幕。全省11个市55名精英选手参加角逐,我市代表队队员在竞赛场上沉稳应对,奋勇拼搏,夺得全省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此次射击比武是我省公安特警队比武最高赛事。接到省公安厅比武通知后,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领导多次到集训地听取比武训练工作进度情况汇报,积极协调解决难题,确保此次比武和集训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经过选拔,我市代表队由市公安局盐湖分局刘铸魁、永济市公安局柴蕾、万荣县公安局毛虎明、平陆县公安局刘俊平、市公安局城南分局马丽、新绛县公安局常新霞和贾志华组成。

经过一系列激烈比拼,运城公安勇夺全省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其中,常新霞、刘铸魁分别获得88式狙击步枪组个人第二、第四名,刘俊平、毛虎明分别获得95式突击步枪组个人第三、第四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