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闻喜再添普法阵地 法治文化公园月底建成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5

11月20日,闻喜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在该县法治文化公园检查指导施工进度。

据了解,闻喜县法治文化公园位于该县涑水公园龙嬉东湖区,占地面积13万余平方米,总投资26万余元,将于本月底建设完工。该公园通过雕塑、造型等艺术手法,将抽象的法治理念与群众的日常生活相融合,使法治文化与自然生态相呼应,让群众在受到法治教育的同时,尽享优美的生态环境。

该公园由法治广场、法治大道、法治绘画走廊组成。它的建成将成为闻喜县法治文化宣传的主阵地,群众接受法治文化教育的大平台。  刘中青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