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交警昼检夜查治理高排放车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4

运城晚报讯 连日来,万荣交警大队昼检夜查、科学用警,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交通管理攻坚战。

行动中,该大队领导深入路面,靠前指挥,与民警一道战斗在环境治理与交通安全管理第一线,在认真分析辖区高污染车辆行驶时间、规律及发生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后,科学布警,采取固定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联合交通局、环保局在重点路口、路段设置执勤点,严防严控渣土车、商砼车、柴油货车、混凝土运输车、冒黑烟车等违规车辆驶入城区;对闯禁区、超载、冒黑烟、抛洒滴漏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格处罚,有效净化夜间城区的道路交通环境,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执勤期间,该大队纪检监察室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不定期的督导检查,要求全体民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等各项交通管理工作。(李锡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