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华祁葡萄庄园举办葡萄管理技术培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1-23

本报讯 近日,临猗县华祁葡萄庄园举办葡萄种植管理技术培训班,来自临猗县5个乡镇12个村从事葡萄种植的农民汇聚于此,与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研究所、河南农科院、运城农学院等专家面对面谈技论道。

农民提问题,专家来回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华祁葡萄合作社的“6+3”精品葡萄栽培模式和管理技术,阳光玫瑰、克瑞森、夏黑等新品种的技术重点,成为此次培训讨论的热门话题。培训班还邀请了电商教师、创业明星,手把手、面对面教农民学电商,成为农民追捧的对象。参加培训的农民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接地气,让大家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真本事。 (刘 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