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一原创作品《我心中的党》登录“学习强国”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我心中的党是火炬,拨开了迷雾点燃了梦想;我心中的党是利剑,斩断了腐朽开辟了锦程;亲爱的共产党,你是我的灵魂我的生命……”近日,闻喜县音乐舞蹈家协会的原创作品《我心中的党》,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受到人们的关注。

优美的歌词、昂扬的旋律,唱出了人们心中敬爱的党。该歌曲创作于2019年,闻喜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文振西作词,闻喜县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席席三林作曲。歌曲一经问世,就受到了专家学者的肯定,先后获得“2019《唱响中国》——第四届中国优秀词曲、演唱、演奏、歌舞群星盛典”银奖等。

今年3月,该作品经过再修改、再提升,经过初赛、复赛,进入2020年全市“我有拿手戏”群文节目大展赛决赛,并获优秀奖。

“特别想把心中对党的无限感激、敬仰和赞美之情,用最优美的歌词和最动听的曲调唱出来,唱给党,唱给全国人民,唱给全世界。”席三林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