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奔跑吧·黄河篇》首次亮相

“跑男家族”宁夏用心送暖

来源:每日新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0

18日下午,“跑男团”成员李晨、杨颖(Angelababy)、郑恺、沙溢亮相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沙坡头区郭滩学校,参与了“大漠长河,为爱读诗”多一克温暖公益活动暨浙江卫视与新华网战略合作启动仪式。“跑男团”成员不仅透露了《奔跑吧·黄河篇》的拍摄花絮,更为学生们送去了冬日温暖。

今年8月,浙江卫视国民综艺《奔跑吧》第八季收官,节目组就透露会在四季度推出《奔跑吧》特别季“黄河篇”。这也是节目首次面对媒体。

当天活动开始,郑恺就邀请同学们上台和“跑男团”一起玩“撕名牌”游戏,游戏过后,“跑男团”还将自己的名牌送给同学们。郭滩学校的学生代表也上台朗诵了描绘家乡和黄河的诗。其中,同学们共同朗诵的《使至塞上》中那句“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也正是本次活动主题。

宁夏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全国扶贫攻坚的主战场。发布会接近尾声,“跑男团”为沙坡头区郭滩学校的孩子们送上了羽绒服,希望带给孩子们一个温暖的冬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