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猎狐行动》定档明年1月8日

梁朝伟段奕宏玩“猫鼠游戏”

来源:每日新报发布者:时间:2020-11-17

由张立嘉执导,梁朝伟、段奕宏领衔主演,夏侯云姗、张傲月、欧嘉·柯瑞兰寇等联袂主演的影片《猎狐行动》,日前宣布明年1月8日上映。

《猎狐行动》是梁朝伟、段奕宏两位影帝的首度大银幕合作。曝光的预告中,主要角色接连登场,“戛纳影帝”梁朝伟化身“红通”逃犯戴逸宸,城府极深,这也是梁朝伟继《色·戒》后鲜有出现的反派角色。而“东京影帝”段奕宏饰演的经侦民警叶钧,则带领“猎狐行动队”与戴逸宸正面对峙,上演了一场追踪感十足的猫鼠游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