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赵千民获“兰亭杯” 全国农民书法大赛优秀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薛丽娟)近日,从第三十六届兰亭书法节暨“兰亭杯”全国农民书法大赛组委会传来好消息,山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运城籍书法家赵千民在大赛中获得优秀奖。

为进一步扩大“兰亭书法节”在全国的影响力和品牌效应,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传播,服务乡村文化振兴,丰富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农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浙江绍兴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省书法家协会等联合举办了第三十六届兰亭书法节“兰亭杯”全国农民书法大赛。大赛邀请入围的前100名作者,前往绍兴现场参加颁奖仪式。比赛共设“优秀奖”和“优秀提名奖”两个奖项,通过现场书写比拼,赵千民摘得优秀奖。

赵千民,临猗县嵋阳村人,2010年曾先后深造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高研班、中国国家画院高研班,研习中国画与书法,现任运城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篆书委员会主任,临猗县美术家协会主席、书协原主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