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参加综艺与年轻人同台

李玲玉再唱《粉红色的回忆》

来源:今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17

20世纪80年代,一首欢快、甜美、浪漫的歌曲《粉红色的回忆》传遍大街小巷。2018年,电影《唐人街探案2》把这首歌再次带入年轻观众的视野。在近日播出的综艺节目《嗨唱转起来2》中,57岁的李玲玉带着这首作品重回舞台,为观众带来一波“回忆杀”。李玲玉表示,很享受和年轻人在一起的舞台。

李玲玉歌声甜美,她的代表作《粉红色的回忆》《天竺少女》等传唱度都特别高。出道至今,她出过88张专辑,几乎张张销量过百万。她还以演员的身份被观众熟悉,最著名的便是在1986版《西游记》中饰演玉兔精。

提到再次唱甜歌的感受,李玲玉表示:“甜歌对我来说不单是一个‘甜’字,还有很多细腻的情感在里头。我能够领略甜歌中的细腻情感,对我的人生有很大帮助。”

重回舞台,和年轻人同台演唱,是否担心经典不敌流行?对于这个问题,李玲玉坦言:“我觉得经典永远是经典,流行的东西是比较时尚,我更希望披上流行的外衣去传承经典,这才会让经典发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