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墙内开花,先让墙内香
运城农信系统掀起学习华世亭热潮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墙内开花,先让墙内香。连日来,运城农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金融卫士”华世亭的热潮,号召全员对标找差距、赶超争先进,为“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再添动能。

华世亭,芮城农商银行中夭支行客户经理。工作35年以来,他兢兢业业、踏实苦干,凭着农信人特有的执着,严把“贷前”“贷中”“贷后”“收贷”四大关口,累计放贷3万多笔4.9亿元,贷款收回率达99.9%,赢得了当地百姓的赞誉,造福了一方山民,被誉为新时代的“金融卫士”。

华世亭的典型事迹被学习强国、《运城日报》等媒体报道后,不仅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在运城农信系统更是反响强烈。

运城农商银行、芮城农商银行等先后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员学习先进事迹,凝聚奋进力量。

特别是运城农商银行,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微信党课等多种方式,组织全员学习华世亭的先进事迹,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和动力。

楷模就在身边。芮城农商银行干部职工通过学事迹、讲体会、谈认识,学习华世亭能上能下的胸怀、善于支农的情怀、踏实苦干的精神,为推进当前工作、决胜全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诚如运城市信用联社党组书记、理事长秦江峰看望华世亭时所讲的,要让这样的先进典型在芮城农商银行、乃至全市农信系统遍地开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