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运城邮储银行

线上线下齐发力 金融助力“果”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27

本报讯(记者 刘晓瑞)10月23日,记者从运城邮储银行了解到,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向全市果品产业链投放贷款超过10亿元,帮助6500余户果农、果商解了燃眉之急。其中,今年共计向全市13个县域投放“南果贷”4300余户5.2亿元。

运城苹果产区是全省首批特色农产品优势区,为支持广大果农的生产经营,2013年运城邮储银行以小额贷款起步,为果品种植户、收购户提供小额资金支持,2014年创新产品,为果品仓储户、果商、小微企业主提供大额资金支持。今年,该行将涉及果业链条的极速贷、小微易贷、创业担保贷、果品贷、农保贷等产品进行整合,统称为“南果贷”。其中,线上产品主要包括极速贷和小微易贷,线下产品包括创业担保贷、果品贷和农保贷。

据了解,“南果贷”中极速贷的主要服务对象为农户、商户,担保方式为线上信用、线下房产抵押。贷款额度根据担保方式进行核定,信用类最高30万元,抵押类最高200万元,贷款利率根据市场利率进行定价,线上支用,随用随支。

小微易贷的主要服务对象为有纳税记录、在邮储银行或他行有经营流水的小微企业,担保方式采用纯信用方式,无需任何抵押担保,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贷款利率根据市场利率进行定价。

创业担保贷的主要服务对象为退役军人、城镇失业人员、返乡创业农民、高校毕业生等11类人群,担保方式由山西省融资再担保集团或运城市财源担保公司提供担保,贷款额度个人单笔贷款最高30万元,小微企业单笔贷款最高200万元,贷款利率执行国家政策,贷款结清后,由财政部门进行贴息。

果品贷的主要服务对象为果品种植户、收购户、仓储户、加工户、运输户、销售户等果品链条上下游客户,担保方式采取果库抵押、联保等多种担保方式,贷款额度单笔贷款最高200万元,贷款利率按日计息,线下授信,线上支用,随用随支。

农保贷的主要服务对象为涉农类客户以及各类农业经营主体,担保方式由山西省农业融资担保公司提供担保,贷款额度单笔贷款最高300万元,贷款利率根据政府贴息政策进行部分贴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