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今年果博会 亮点更多 购销更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27

记者 陈永年

临猗县展厅今年共展出了苹果、梨、桃、柿子等众多水果品类共61个品种,展厅今年最大的亮点,就是企业将直播间搬到了展厅里。

临猗县果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说,该县的御品一园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和卫峰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在展厅里做起了直播,除了直播他们的展品外,直播镜头还可以对着观众展示展厅的情况和其他展品。“直播间一天基本上有一二十万人的流量,会给我们展厅的人气起到拉动作用。”该工作人员说。

垣曲县林丰种植专业合作社展位的墙壁上,张贴着理事长申俊杰今年刚刚注册的抖音小店。有空的时候,他就拍个视频,把小店的产品挂上去,日常的生产、加工记录也会上传。“这些,其实都会转化成真正的消费行为。”他说。

今年的展示形式,真正做到了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不仅提高了参展商的积极性,还提高了展示效益。

平陆县果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建星说:“今年办展的主要特点就是让企业来做,我们邀请企业参加,把他们近几年改优的一些新品种展示出来。这些新品种,不管是内在品质还是外观色泽,都比普通富士品种好得多。但因为是新品种,更需要借助果博会的平台来推广和宣传。”

闻喜县展厅共展出了10家企业的展品,每家企业来了两个人,不算果业中心的工作人员就有20个,这样不仅产品介绍更精准,而且给参观的人们提供的服务也更全面。“不让企业唱主角,不可能有这么多的人,也不可能有现在的效果。”闻喜县果业发展中心一位工作人员说。

介绍得更仔细,服务得更周到,销量自然就更高了。

果博会上,垣曲县望仙康养茶业有限公司的药茶,每天的销售额都在1500元以上,还谈了一个抖音的经销商;闻喜县唯源调味食品有限公司的水果醋,一天能卖2000多元钱;垣曲县舜兴干果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带的200公斤核桃,不到两天就卖完了,又补了一次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