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德孝文化忠义文化”精品研学书画展举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26

学生和家长在观看展览  陶登肖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为进一步巩固研学成果,提升研学活动的价值,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德孝文化节期间,盐湖区教科局在盐湖会堂举办以“德孝文化忠义文化”为主题的师生书画展览活动。

今年8月,在盐湖区委、区政府的安排下,“德孝文化忠义文化”亲子精品研学活动成功举办。活动历时21天,该区51所中小学、幼儿园的3万余名学生和家长参与。研学活动催生出了很多不同形式的优秀作品,包括文字作品203份、绘画作品648幅、抖音作品61件。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对书画艺术的热爱,盐湖区教科局集中展出648幅绘画作品,其中,家长组作品122幅、教师组作品145幅、学生组作品381幅,绘画类型包含儿童画、水粉画、版画、国画等,内容涵盖关帝庙和关公故事、舜帝陵和舜帝故事等。

盐湖区教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展览是一次交流,也是一次检阅,目的是在全区广大中小学生中形成崇德尚孝、爱国诚信的良好风尚,增强文化自信,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德孝文化和关公忠义文化,激发热爱盐湖、建设盐湖和发展盐湖的信心和决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