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信合名都社区 老少同乐 情暖重阳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26

▲小学生为老人揉肩、敲背 樊亚楠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10月23日,盐湖区安邑办信合名都社区联合御溪物业水岸华庭服务中心、晋欧小学,举办“老少同乐,情暖重阳”活动,40名小学生来到水岸华庭小区,与老人一起同欢乐。

当日上午9时许,来自晋瓯小学的学生为在场老人表演了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手语舞《三德歌》等节目,赢得老人阵阵掌声。接着,教师为居民讲解了德孝文化,号召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家孝敬父母,在社会上孝敬老人,传承中华孝文化。随后,运城市御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为九旬老人周云淑佩戴红围巾。小学生为其他老人戴上红围巾,给老人敲背、揉肩,与老人话家常。有的孩子还给老人送去自己制作的祝福卡,祝老人健康、长寿。

当小学生依依不舍地与老人道别时,老人们紧握着他们的手,欣慰之情溢于言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