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河东风情步行街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钟楼重建已初步选址 沿街立面整饰正在施工
预计今年12月31日建成向社会开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26

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赵高堂(左二)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祁克宁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10月21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赵高堂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市区凤凰路,现场调研正在建设的河东风情步行街。

效果图

调研中,赵高堂一行实地察看了步行街的建设进度、规划布局和周边环境,仔细询问了戏台、鼓楼的建设情况。同时,赵高堂现场办公,对建设方提出的供热、供水等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河东风情步行街是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按照“全力打造中心城区建设新亮点、谋划具有晋南风光和河东文化特色的风情步行街”的要求建设,以改变城市面貌、完善城市功能,弘扬地方文化、提升城市魅力,打造特色小吃、促进商业繁荣为目标进行打造。

效果图

河东风情步行街建设工程于8月开始封闭施工。截至目前,该工程涉及的市政工程已全部开挖完成,古建工程条形基础已全部完成,钟楼重建已初步选址,沿街立面整饰工作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将于2020年12月31日建设完成并向社会开放。

该项目建成后,将充分还原特色历史建筑,引入河东名优特产,打造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非遗文化展示为一体的特色商圈,有力展现河东历史文化底蕴,还原老城记忆,促进商业繁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