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学习强国”刊发“金融卫士”华世亭事迹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10月24日,“学习强国”APP刊发“金融卫士”华世亭的事迹。该报道受到社会各界强烈关注,被广泛转发。

华世亭,芮城农商行中夭支行客户经理。入职35年来,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上、能下、能干、能廉,特别是创新贷款“服务链”,促进贷款“安全链”,提升贷款“价值链”,有效防范了信贷风险,有力支持了农户增收,被誉为新时代的“金融卫士”。

“学习强国”刊发的文章,通过“贷前:调查功夫要下在平时”“贷中:不行就不行,谁说也不行!”“贷后:不只盯贷款,更要促发展”“收贷:没有收不回的贷款!”四部分,生动再现了华世亭用脚步和背包、忠诚和服务、青春和汗水,蹚出一条捍卫农村金融安全稳定、守护乡亲圆梦小康新路的历程。华世亭“经手放贷3万多笔、4.9亿元,贷款收回率达99.9%”的传奇故事一波三折、跌宕起伏,令人感动。

此前,本报及《运城日报》先后报道了“金融卫士”华世亭的故事,在社会上产生了较大影响。运城市信用联社党组书记、理事长秦江峰专程看望华世亭,热心读者也发来读后感赞扬华世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