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践行德孝忠义 放飞青春梦想”演讲比赛收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26

▲“践行德孝忠义 放飞青春梦想”主题演讲大赛决赛现场  陶登肖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10月24日,“践行德孝忠义 放飞青春梦想”主题演讲大赛在盐湖会堂举行,从盐湖区层层选拔的12名选手参加了当天的决赛。

“德孝是一种文化,还是一种力量,更是一颗种子”“关圣人的精神是忠义,也是仁爱,值得我们用一生去体悟”“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马上定乾坤”……比赛中,选手们紧扣“践行德孝忠义 放飞青春梦想”主题,深入挖掘身边的感人故事,结合先进人物事迹和自身经历,用真挚的语言抒发了他们对德孝忠义的理解。铿锵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最终,2名选手获一等奖,4名选手获二等奖,6名选手获三等奖。比赛通过“七彩盐湖”APP、“盐湖融媒”抖音号、“央视新闻+”进行了直播。

比赛间隙还举办了“德孝文化忠义文化”精品研学行书画展优秀作品颁奖仪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