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果博会上是“常客”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24

记者 孙 雄

本届果博会上,临猗县组织了万保果品、忠定苹果、中康果蔬等涉及果品种植、加工、销售等各环节的10家企业和合作社参展。展区以“临猗水果 早赢天下”为主题,集中展示了苹果、冬枣、石榴、葡萄、柿子、梨等61种特优农产品,特别是展厅正中的“早”字形展台,展现了临猗水果的独特魅力、文化内涵和世界级品质,吸引了众多客商和消费者前来参观品尝。

作为临猗乃至运城果业销售带头人的王万保,每年都会带着精挑细选的水果参加展览,可谓是果博会上的“常客”。虽然王万保已经连续5届参展,但每一届都有新的特色和收获。这次,他带来的既有文化艺术苹果,又有高钙富硒苹果,让广大客商和消费者充分了解到运城苹果不仅好吃还好看。

王万保感慨地说:“很多参观者看到我就说,‘你又来啦’,感觉十分亲切。各级领导非常重视运城果业发展,通过举办果博会,不仅让我们的农产品迅速销售出去,还能有效地推介运城品牌,产生良好的广告效应。”他表示,希望借助果博会这个平台,认识更多的朋友,助推运城果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