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组织老干部参观第五届果博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10月22日,我市组织老干部参观第五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

“第五届果博会以‘运城苹果云销世界’为主题,改变了县(市、区)政府办会的传统,分中条山水果优势产区和峨嵋岭水果优势产区两大区块,每个县(市、区)组织10个企业参展。同时,还特别设置了山西药茶展区、脱贫攻坚展区、邮政快递展区等,并增加了贸易洽谈专区和扶贫消费超市等。”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老干部们参观了各个展区,并品尝了特色水果,详细了解了本届果博会的新亮点和运城果业的发展情况。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不时驻足观看,纷纷赞叹运城果业近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对运城果业发展及今年的果博会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果博会是推动经贸交流合作、展示“三农”发展新成果,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大型农业盛会。希望我市通过果博会这个平台和窗口,让更多的消费者和客商了解运城,了解我市的优质特色农产品,不断把产品进一步做精做细,延伸好产业链条,打造出更多具有运城特色的农产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