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侨联:加强理论学习 做好侨联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0-16

本报讯 10月15日,市侨联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汕头视察时发表的关于肯定华侨贡献的重要讲话,交流学习体会,讨论落实举措,进一步把海外侨胞团结好,把侨联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市侨联要求,要迅速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广大海外侨胞和侨眷中进行深入宣传,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在开放发展的大局中谋划推进侨联工作。一是利用侨联网站、公众号等平台,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华侨服务家乡、服务发展的典型事迹和突出成绩,让更多的海外侨胞和侨眷感受到社会的尊重和关怀。二是深入挖掘中国文化、中国精神在爱国爱家乡方面的新时代丰富内涵,落实好传承弘扬黄河文化指示,充实“亲情中华”“黄河故事”“河东文化”栏目内容,讲好中国故事,讲好黄河故事,讲好运城故事,用中国故事凝聚侨心、汇集侨力,团结动员广大侨胞和侨眷共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中国梦献计出力。三是充分发挥海外侨胞联通中国与世界的桥梁作用,深入实施海外人才进校园、进企业、进医院活动,大力帮助国内企业和国内产业走出去,积极引进先进技术和高水平产业,支持我市企业科技创新,推动形成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的经济发展新格局,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全市“两个示范区”建设,促进国内发展与世界融合发展,共同谱写人类命运共同体新篇章。    (赵玉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