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永济市农机发展中心多举措实施深松整地作业项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0-16

本报讯 今年,省、市下达永济深松整地作业项目补助面积5万亩,项目补助资金达150万元。

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永济市农机发展中心以改善耕地质量、提高粮食产量等为目标,充分利用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优先扶持发展大型拖拉机和深松机械,保证深松整地作业需要;强化大型拖拉机和深松机的合理调度,争取成方连片作业。该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广泛宣传深松作业的重要意义,提高农民群众开展深松作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魏平平 张绽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