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10月15日上午10时,我市继续发放电子消费券
新增电影、景区、大额零售消费券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根据市委、市政府促消费工作部署安排,按照《运城市电子消费券发放工作方案》要求,10月15日上午10时开始,市商务局继续发放电子消费券。此次发放,又新增加了电影、景区、大额零售电子消费券。

从10月1日起,市商务局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发放电子消费券。首轮发券日期为10月1日,每周一轮。活动分8轮进行,历时56天。各轮发券时间均为每周四上午10时,分住宿餐饮消费券、零售通用消费券、成品油消费券。10月15日上午10时发放的电子消费券,属于第3轮。

此次发放,在原有消费券的基础上,新增了电影、景区、大额零售电子消费券。

此次发放的电子消费券,依旧通过“云闪付”APP进行发放核销。手机下载“云闪付”APP-点击“卡管理”绑定银行卡并注册-进入首页“奖励中心”-点击“电子消费券”-输入验证码-领取电子消费券。

如果需要查看消费券,可以点击“我的”-再点击“奖励”-最后点击“我的票券”,即可查看。

另外,在领取电子消费券下拉菜单中,可查看所有参与商户的名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