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晚熟苹果 采摘正忙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14

▲10月11日下午,临猗县耽子镇霍村行政村贾家坡自然村,果农在紧张采摘红富士苹果。

近年来,素有“中华果都,美丽临猗”等称号的临猗县,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产业调整步伐,大力开展新技术、新品种推广,同时搭建平台,发挥龙头企业带头作用,带动果农参与市场竞争。同时,有序引导农业结构调整,逐年提高苹果品质,为广大果农致富奔小康蹚出了新路子。目前,该县坡上、坡下果区,70多万亩晚熟苹果挂满枝头,一派丰收景象。 特约摄影 薛启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