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宋记果业有限公司:果博会的常客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14

“早就准备好了!”10月12日,一见到宋林河,他就迫不及待地告诉记者,咱可是果博会的常客,年年都参加。

宋林河是芮城宋记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坐落在芮城县阳城镇杜庄村,紧邻交通要道。据介绍,自公司成立以来,宋林河就成了运城果博会的常客。“年年来,年年都有大收获。”他说。

目前,该公司旗下有芮城宋记苹果专业合作社、宋记苹果出口包装厂、宋记万吨苹果保鲜库等,年销售量达到了1.5万吨,销售额3000余万元,果品主要销往国内各大中型超市,同时远销孟加拉国、泰国、俄罗斯、巴基斯坦、斯里兰卡、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

“这几天正是苹果采摘期,也是销售旺季,一方面忙于入库,每天进购果品20万公斤;另一方面就是巩固已有市场,继续拓宽销售渠道,扩大规模。”宋林河说,“这次运城果博会就是不错的机会,我们精心准备,会多宣传、多推介,不断提升公司的知名度。”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宋林河发展起来后,还带动了一条产业链。该公司现有无公害水果种植基地6000余亩,员工60余人,员工月工资均达到3000元左右;各乡镇果品经纪人200人左右,月收入万元以上;短途运输车辆20余部,司机月收入1.2万元左右。

由此,该公司先后获得“运城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运城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特别是今年年初该公司电商平台搭建后,宋林河信心更足了,“电商是趋势,必须搭上这趟快车”。  记者 景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