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放心农产品从合格证开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14

工作人员在给苹果装箱  记者 薛俊 摄

10月12日这一天,万荣县高村乡老家味道果业专业合作社的工作人员异常忙碌。苹果成熟的季节,网络订单纷至沓来。他们正在给苹果分级、装箱、封箱、贴订单号,准备发往全国各地。

对于该合作社负责人杨云哲而言,一年来可谓辛苦满满、成果满满、喜悦满满。他告诉记者,现在的订单,基本都是回购的老客户,苹果的质量和等级必须要更加标准化和严格化,因为是快递装箱发货,不仅红度、甜度、口感都要有所保障,而且还要大小均匀、分级明确。

据悉,这些苹果都来源于该合作社通过认证的绿色、无公害果园,环评指标合格。果园施用有机肥、采取人工除草的方式,为果产品提供良好的生长条件,保证品质。该合作社注册了“晋南老家”商标,生产绿色的农产品,尤其生产的牛奶苹果、文化果得到了各界人士和朋友的认可和赞赏。“放心农产品从合格证开始,让每一位合作的顾客放心,这是我们的宗旨。”杨云哲说。

老家味道果业专业合作社今年被万荣县选为此次参加第五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的电商企业,另外参展的还有山西金森果品有限公司、山西宏祥果业专业合作社、山西探鲜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山西华茂农业科技园等。  记者 薛丽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