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电机社区举办“迎国庆、歌明月”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29

本报讯 9月2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暨传统中秋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济电机工会、永济市城西街道电机社区在电机小区儿童广场举办了一场以“迎国庆、歌明月”为主题的文化艺术进社区惠民演出活动。

本次活动以欢快的舞蹈表演拉开序幕,独唱《幸福中国一起走》《我爱你中国》、诗朗诵《祖国颂》、眉户《梁秋燕》、集体交谊舞《五星红旗》、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16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一步步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节目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为职工家属呈现了一场文艺盛宴,广场上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掌声不时响起。

本次演出体现了永济电机工会、社区领导关心职工家属文化生活,有助于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推动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和谐发展,同时展现出居民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节、中秋节送上了“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的节日祝福。(李 晶 廖加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