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借“东风” 提升万荣农产品知名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24

游客参观后土祠 樊朋展 摄

9月22日,万荣县后土祠景区内,气球高悬,彩带飘飘。与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同步进行的后土祭祀文化仪式,在这里举行。后土祠内,装扮了不少丰收节的元素。

在当天的后土祭祀文化仪式上,一对夫妇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他们一边观看,一边用手机记录着后土祠内摆放的各类丰收元素。他们是来自万荣县裴庄镇南卫村的张瑞星夫妇。

南卫村是远近闻名的小米种植村。“家里种植的几亩小米获得了大丰收,卖了好价钱,今年家里的收入很好,日子越过越红火了。”张瑞星说,这几年,随着农业科技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他们村种植的小米不论是产量还是质量都有提高。这几天,他利用农闲时间,带着妻子到丰收节的现场看一看。

“前几天,我们去了一趟万荣县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很震撼。今天,后土祭祀文化仪式在后土祠举行,我们早早就来到后土祠参观。”张瑞星说,“万荣的农产品借着此次丰收节的‘东风’,知名度会有很大提升。希望万荣的农民搭上丰收节的顺风车,日子越过越红火。”记者 樊朋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