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舜帝陵景区 以5A级标准喜迎八方游客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宏伟)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盐湖区舜帝陵景区按照5A级标准对景区进行全方位提升改造,以全新面貌迎接八方游客。 近段时间以来,舜帝陵景区及早动手,高标准谋划,精细化改造。提升景区的绿化美化效果,栽植5万余平方米的草坪,种植各种花木21种,有月季、芍药、牡丹、薰衣草等15万余株,以及红豆杉、银杏等观赏果木树种10余种2000多株,栽种菊花7万余盆;提升景区的基础设施,大门口按照5A级标准建设了大型智能化生态停车场,可以停车500多辆,并且设置了30多个充电桩;对游客中心进行改造建设,设置了医疗室、母婴室、阅览室、购物商店以及文创产品区等,为游客提供细致服务;修建了4座3A级标准的厕所,高标准服务广大游客。另外,该景区将所有标识牌全部设置为用四国语言的温馨提示,彰显景区国际范。

舜帝陵景区管理局副局长耿怀民说,他们不仅从硬件上对景区精心改造,还注重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游客满意度,推动我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