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人行运城中支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9月18日,2020运城市金融知识普及月集中宣展活动在市区南风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人行运城市中心支行、市委网信办、运城银保监分局联合举办,活动主题为“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我市14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保险公司参与。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防范非法“校园贷”“套路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普及存款保险、人民币反假、个人征信等银行账户安全基础金融知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等内容展开。在活动现场,相关银行、保险公司采取悬挂标语、设置展板、接受咨询、解读法规、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吸引过往市民,将金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人行运城中支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下一阶段,该行将引导金融机构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健全普惠金融宣传长效机制,引导消费者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