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中心医院跻身我省首批“互联网医院”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9月23日,从市中心医院获悉,经省卫健委审核通过,该院获批成立互联网医院,成为我省首批成立的互联网医院,患者足不出户即可实现线上复诊、健康咨询、药品配送等医疗服务。这标志着,市中心医院就此迈入线上、线下协同发展的新时代。

市中心医院互联网医院以实体医院作为强有力的支撑,通过线上与线下紧密结合,满足患者多元化的需求。该院注册医师、技师、护师利用网络,可以为患者提供精准预约、健康咨询、在线复诊、在线续方、送药上门、上门护理等一系列医疗服务,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百姓少跑路”,构建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一体化医疗服务模式。

即日起,患者只需要在微信里搜索“山西省运城市中心医院”,关注该公众号,即可进入互联网医院,根据操作提示,实名认证后,便可使用互联网医院相关功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