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农产品质量安全狠抓不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21

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样品检测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按照《运城市食品安全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对照“四个最严”标准,坚持从生产、监管两端发力,狠抓监管队伍建设、地方标准建设、产地环境净化、“三品一标”认证、农产品源头监控、追溯体系建设、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农兽药残留超标治理等,全面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稳步提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