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经开区出台系列文件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9月18日,运城经开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落实情况进行介绍,并对经开区出台的系列制度进行解读。

连日来,经开区将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出台了《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以数字政府建设为牵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等文件,明确了经开区各部门的工作任务,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营造“人人争当金牌‘店小二’”的浓厚氛围。

此外,经开区行政审批局相继出台《投资项目模拟审批的实施办法》《行政审批事项无偿帮办、代办实施办法》《实行积分制管理,推行政务服务“好差评”》等规章制度,加快推进“放管服效”改革各项工作;开创了“承诺制+模拟审批+领办代办”式的套餐式服务,使企业投资备案类新开工项目承诺制达100%以上,政府统一服务事项完成率达10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