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河津发放50万余元助200名大学生圆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9

本报讯 又是一年桃李秀,古耿学子跃龙门。9月18日,河津市举行2020年大学生“初心·追梦”助学仪式,为200名受助大学生发放50万余元助学金和200个拉杆箱。

据悉,河津市委、市政府今年再次将工商联、慈善总会、扶贫办、教科局等部门的助学资金进行系统整合、集中发放,旨在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凝聚重教合力,让“知识改变命运”的理想温暖寒门学子。

河津市委、市政府希望受助大学生在“追求卓越”的境界中勇攀高峰,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在火热的青春中勇做时代的追梦人。要在“学思践悟”中争当向上向善之表率,常怀感恩之心、进取之心,不断锤炼高尚品格,崇德尚善,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要在“自立自强”的磨砺中成就梦想,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顽强的定力,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一种乐趣,不断在学习中增长才干,在磨练中成就梦想。        (史甜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