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迎接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永济推出3条精品旅游线路

分别是“山水田园观光游”“休闲农业体验游”和“古蒲州历史文化游”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9月18日从永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该局精心准备,特意推出3条精品旅游线路,期望让全国游客有更多游览选择。

第一条线路的主题是“山水田园观光游”,具体路线是:伍姓湖-雪花山-五老峰-返古归真现代农业采摘园-东开张村。

第二条线路的主题是“休闲农业体验游”,具体路线是:神潭大峡谷-尧王台-葫芦园。

第三条线路的主题是“古蒲州历史文化游”,具体路线是:普救寺-铁牛馆-鹳雀楼。

上述3条线路涉及的景点中,伍姓湖、返古归真现代农业采摘园、东开张村、葫芦园可以说属于“新秀”。其中,伍姓湖位于永济市区东北,是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奔向小康”长跑举办地,是省内最大的淡水湖。返古归真现代农业采摘园位于永济市东南五老峰山脚下,是可为游客提供采摘、观光、吃、住、玩等服务的一处农家乐。东开张村位于永济市东北,这里的乡村游看点主要有万亩冬枣园示范区和山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老粗布制作产业园。葫芦园位于永济市区以西,它是集葫芦创意以及葫芦环保种植、制作、加工、体验为一体的旅游地。

各景区的服务电话信息如下:五老峰(0359-8030588)、普救寺(0359-8485263)、铁牛馆(0359-8485160)、鹳雀楼(0359-8485381)、神潭大峡谷(0359-8380555)、尧王台(4009990959)雪花山(13994865450)、葫芦园(15513596797)。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