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右玉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6

9月11日至14日,绛县法院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具有“塞上绿洲”之称的右玉县,开展“学习右玉精神 维护公平正义”主题党日活动。

右玉县南山公园、右玉精神展览馆、右玉县博物馆等教学点都留下了绛县法院党员干部的足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意志,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图为全体党员在南山公园丰碑下重温入党誓词。   柳君娜 郭 荣 摄影报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