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省委应急值守工作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4

本报讯(记者 孙 雄)近日,由省委总值班室主任耿艳军带队的省委应急值守工作调研组到我市,就应急值班、“三零”单位创建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平陆县、盐湖区以及市应急管理局、市应急救援大队、市委值班室等处进行实地调研,并对我市应急工作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应急值守责任重于泰山,要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应急值守的有关要求,时刻保持高度警觉,严守在岗值班带班制度,强化应急演练,确保发生突发情况迅速组织动员到位。要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拓宽信息来源渠道,加强对疫情、险情、灾情、社情等信息的分析研判和风险评估,确保信息的准确性、时效性。要扎实推进“三零”单位创建,学习借鉴新时代“枫桥经验”、安吉经验,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