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倡议“节约粮食、拒绝浪费”万人签名活动在鑫地·理想城举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22

▲参加活动的人员在签名板上签名  高鑫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 通讯员 李宇飞)8月21日,倡议“节约粮食、 拒绝浪费”万人签名活动在市区鑫地·理想城销售中心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委主办,山西鑫马集团承办,旨在引导市民从自身做起,自觉“拒绝餐饮浪费”,加入“光盘行动”。

当天,市文明办、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委、市房地产服务中心、盐湖区文明办、盐湖区北城办、市物业服务协会、市房地产经纪协会、理想城社区的相关负责人,以及理想城小区居民、鑫马集团全体员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鑫马集团党支部相关负责人代表该集团宣读《“节约粮食、拒绝浪费”倡议书》,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开展“节约粮食、拒绝浪费”全民活动;倡导市民做到节约粮食我知晓、我倡导、我带头、我监督,将“节约粮食、拒绝浪费”进行到底,让“节粮惜粮爱粮”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为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鑫马集团在现场悬挂了多条大型宣传条幅,并向市民发放了上千张《“节约粮食、拒绝浪费”倡议书》。参加活动的人员先后在倡议“节约粮食、拒绝浪费”签名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活动结束时,宽6米、高3米的签名板上写满了名字。

鑫马集团员工杨盼说:“此次倡议活动让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节约粮食的重要性。今后,我会从自身做起,强化节约意识,一日三餐做到不挑食、不浪费,自觉践行‘光盘行动’,拒绝餐饮浪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