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奋进新时代,共创文明城” 文艺晚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8月7日,运城市广播电视台走进盐湖区安邑办信合名都社区,举办了主题为“奋进新时代,共创文明城”的文艺晚会。

当日18时许,信合名都小区广场灯光闪耀、热闹非凡;信合名都社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忙着向居民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资料。

19时30分,舞蹈《沂蒙情》拉开晚会序幕。4位主持人朗诵的诗歌《与文明同行》,倡导居民树立文明新风,共建美好家园;市广播电视台第一时间“有啥谝啥”节目主持人扆治业表演的干板腔《德孝为本千古传》,教导儿女要孝敬父母,将德孝文化代代相传;主持人李茉林表演的独舞《扇妞》,以其丰富的表情、曼妙的舞姿,赢得现场居民的喝彩;歌曲《关公故里河东汉》、蒲剧《黄鹤楼》选段,赢得居民热烈的掌声;相声《今非昔比》,讲述了随着社会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文明素养也在不断提高;歌曲《祖国万岁》,表达了市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晚会在歌曲联唱中落下帷幕。

这台晚会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运城华盛物业信合名都服务中心协办。信合名都小区居民杨梨花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受益,观看这场晚会,她很受鼓舞,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积极性更高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