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杰督导调研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8-10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8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水务局、市气象局和黄河河务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芮城县和平陆县督导调研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在芮城县陌南镇陈张村和坑南村地质灾害治理点,陈杰一行入户查看群众住房安全,详细了解属地政府对地质灾害点治理情况及对周边群众的妥善安置情况。他要求,属地政府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科学有效地做好地质灾害治理点的相关治理工作。对一些住房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要妥善安置群众到安全地方建房居住,并给予相应的政策补贴。

在平陆县范滩段高滩塌毁点,陈杰一行查看防汛抢险的人员、物资及救援方案的落实情况。他指出,属地政府要高度重视防汛抢险工作,立即成立现场总指挥部,市应急管理局、水务局、黄河河务局等部门通力合作,做好组织协调工作。要做好周边道路的安全管理工作,抢险期间禁止车辆通行,防止发生次生灾害。要做好现场抢险人员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好相应的安全管理措施。要尽快拿出系统性的抢救措施,全方位确保抢险工作安全有序推进。此外,相关部门要将险情情况上报省级主管部门,争取上级的有力支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