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池神庙社区 清理陈年垃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近日,盐湖区南城办池神庙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20余名党员志愿者清理了社区的陈年垃圾,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大到堆放的建筑垃圾,小到一个烟头,这次志愿者对辖区的大小巷道进行了全面大扫除。”志愿者梁香草说。当天,20余名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长期堆放的陈年垃圾进行了清理。

“社区的卫生环境需要每一位居民的自觉维护,这次志愿活动使辖区环境有了明显改观。”社区主任兰红珍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