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华源豪庭社区 安全教育课 为孩子撑起“保护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进一步营造关爱辖区儿童身心健康的良好氛围,8月4日,盐湖区姚孟办华源豪庭社区开展了儿童安全健康教育活动,提高儿童的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中,志愿者为辖区儿童讲解防拐卖、防灾害、防意外等安全教育知识,让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学会自我保护,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还告诫家长,家长是孩子最好的老师,要文明用语,做文明家长,为孩子树立良好的榜样。

下一步,华源豪庭社区将积极开展一系列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活动,把安全知识、文明教育等送到孩子身边,丰富儿童暑期文化生活,为辖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