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尚东城社区 举办文艺晚会 为创建加油助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07

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倡议书 李政奇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政奇)为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氛围,近日,盐湖区安邑办尚东城社区联合市群艺馆举办了“创文明城市,树文明新风”文艺演出。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除了观众喜闻乐见的相声和小品外,辖区居民表演的模特秀、歌曲《敢问路在何方》《共圆中国梦》、舞蹈《有这么一个好地方》等也轮番上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赢得了居民阵阵掌声。

活动期间,社区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有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倡议书及知识问答等资料近300份,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从自身做起,争当文明创建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志愿者,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