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马家窑社区 清理卫生死角 改善社区环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为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卫生,连日来,盐湖区南城办马家窑社区联合共建单位盐湖区中小企业局,在社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并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健康卫生的生活理念。

在辖区方益小区,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手持夹子、扫帚、铁锹等工具,对小区绿化带内的白色塑料袋、烟头及杂物进行清理。在辖区引黄局家属院,社区工作人员将后院小广场上堆放的建筑垃圾清理一空。清运过程中,遇到大型物件,工作人员破拆后搬上垃圾清运车;看到废弃但完整的碗盘,工作人员就送给附近养花的居民。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还收集居民意见,积极规划建筑垃圾倾倒处,并向居民发放卫生知识宣传页,呼吁居民共同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拒绝乱扔垃圾,避免社区出现“藏污纳垢”的死角,还原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共同打造卫生、和谐的社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