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开展万名学生研学一日游活动、开通“旅游惠民直通车”——

盐湖区捧出暑期“免费旅游大餐”

车票、景区门票、讲解全免费,时间为8月8日至8月30日 涉及解州关帝庙、常平关帝家庙、岚山根·运城印象和舜帝陵4个景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8月2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盐湖区将于8月8日至8月30日,开展万名学生研学一日游活动,同时开通“旅游惠民直通车”,车票、景区门票、讲解全免费(午餐自理)。

据介绍,该区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弘扬和传承舜帝德孝文化和关公忠义文化,在盐湖区广大中小学生中培育崇德尚孝、爱国诚信的良好风尚,引导大家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人们热爱盐湖、建设盐湖和发展盐湖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惠民活动的举办时间为8月8日至8月30日,服务人群为盐湖区中小学生、广大人民群众及来运游客,研学及游览景点包括解州关帝庙、常平关帝家庙、岚山根·运城印象和舜帝陵4个景区。

德孝文化、忠义文化精品研学一日游活动的主要服务群体为盐湖区中小学生,将开通由各学校出发直达各景点的研学游专线,具体线路为:学校出发→解州关帝庙(参观学习时间约90分钟)→常平关帝家庙(参观学习时间约50分钟)→岚山根·运城印象(午餐及参观学习时间约180分钟)→舜帝陵(参观学习时间约60分钟)→返校(具体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旅游惠民直通车”是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及来运游客定制的,每天三班车,线路为环形,始发站为舜帝陵景区。首班车发车时间为8:30、第二班车为10:30、末班车为12:30,沿途在振兴庄村、杜家村(市口腔卫校)、雷家坡村、十里铺村、解州关帝庙、董家庄村、常平村(常平关帝家庙)、柏口窑村、蚩尤村、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芦子沟村(东口)、侯家卓村(南口)、麻家卓村(南口)等村口停靠,终点站为舜帝陵景区。

据介绍,本次研学及游览实行车票、景区门票、讲解全部免费政策(午餐自理);12岁及以下学生乘车,需至少一名家长陪同;乘车及游览期间,组织方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请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并在上车前出示健康码。服务电话:15935588248、1763407900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