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人社部门荣获全省技能比武活动大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31

本报讯 近日,在山西省2020年度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中,市人社局荣获全省组织奖,闻喜县荣获全省一等奖,闻喜县人社局李丹和闻喜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邱越琨荣获“全省人社系统知识通”称号。

4月以来,我省各级人社部门组织了以人社业务知识和窗口服务技能为主要内容的“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练兵活动,县、市两级自下而上举办技能大比武,以比促练、以练促用,掀起了“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练兵比武活动热潮。

此次竞赛活动在全省11个市和省直单位分设12个考场,22支县级队伍以及省直、市直队伍参加了比赛,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全省人社系统知识通”7名。

此次活动结束后,各级人社部门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之以恒不松懈,继续将练兵比武活动引向深入,把练兵比武活动作为系统提高服务能力的举措,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培养更多的人社“知识通”、业务“一口清”,以矢志不渝的为民初心、饱满热忱的精神状态、踏实有力的工作举措,为不断深化人社领域“放管服效”改革、持续提高群众对人社服务的满意度提供坚强支持,朝着“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的目标不断努力。 (社 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