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督查组督查汾河入黄口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30

本报讯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吉敏带领市汾河流域生态保护与修复督查组赴万荣县荣河镇庙前村督查汾河入黄口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汾河堤坝建设、堤坡绿化、汾河入黄口庙前村断面水质达标、庙前段生态景观工程建设等情况。王吉敏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汾河生态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汾河保护与修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结合制定“十四五”规划和各自实际,制订高标准、可操作的行动方案,拿出硬办法,采取硬举措,加快补齐短板,推动工作落实。要进一步狠抓综合整治,坚持问题导向,剑指问题,真督实导,推进巡河工作常态化,切实做好防汛工作,持续开展“清四乱”行动,加强汾河流域周边环境整治,坚决杜绝污水随意排放,确保实现“一泓清水入黄河”。    (李 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