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29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 实习生 刘楚戈)7月27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润喜指出,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立足运城经济发展实际,站在撤地设市20周年的新起点上,从“牢记领袖嘱托、坚持转型为纲、聚焦‘六新’率先突破、强化规划引领、练就过硬本领”等方面作出安排部署,对乘势而上书写运城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具有深远而重大的意义。

张润喜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聚焦学习求深入,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以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相结合,持续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以观念转型为基础,真正构建起政协系统“一切为了转型、一切服务转型”工作格局。要聚焦“六新”勇探索,围绕全会各项部署,发挥人民政协优势,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行动;鼓励企业界委员主动转型,依托本企业、本行业,在“六新”上积极探索,实现率先突破。要聚焦“十四五”规划编制献真言,聚焦主责显担当,紧扣高质量转型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和实现高水平生态保护等,认真开展调研视察,积极议政建言,为蹚出一条具有运城特色的转型发展新路交出政协高质量答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