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省文明委表彰2018至2019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典型
我市一批城市、村镇、单位、家庭和校园上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29

本报讯(记者 范楚乔)为激励各地各部门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全省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近日,省文明委下发文件,表彰2018至2019年度山西省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典型,我市一批城市、村镇、单位、家庭和校园上榜。

其中,运城市被授予山西省文明城市称号,同时被授予该称号的还有永济市;稷山县、新绛县、绛县、垣曲县、闻喜县、平陆县、芮城县,被授予山西省文明县城称号。

盐湖区解州镇、永济市虞乡镇等12个乡镇,被授予山西省文明乡镇称号;盐湖区泓芝驿镇乔阳村、永济市虞乡镇东坦朝村等14个村,被授予山西省文明村称号。

运城市委办公室、运城市政府办公室、运城市财政局等34个单位,被授予山西省文明单位标兵称号;运城市人民检察院、运城市委组织部、运城市委宣传部等51个单位,被授予山西省文明单位称号;盐湖区圣惠桥社区、临猗县合欢社区等10个社区,被授予山西省文明社区称号;解州关帝庙、盐湖区舜帝陵、永济市鹳雀楼、万荣县后土祠、芮城县大禹渡5个景区,被授予山西省文明景区称号。

河津市阳村乡太阳堡村闫美菊家庭、盐湖区龙居镇东辛庄村张吉有家庭等9户家庭,被授予山西省文明家庭称号。

运城市实验中学、永济市城西初级中学校等26所校园,被授予山西省文明校园;运城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永济市城北初级中学校等19所校园,被授予创建省文明校园先进学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