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老年书画家协会联合中银街社区 举办书画笔会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29

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 崔萌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7月28日,运城市老年书画家协会联合盐湖区东城办中银街社区,举办了书画笔会活动。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用书画作品表达对人民军队的崇高敬意和热爱之情。

当天上午,社区活动室内翰墨飘香。李凤吉、刘炳寅、王深海、武惠民等30多名书画爱好者重温峥嵘岁月,畅谈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其中几名退役军人讲述了往昔军旅生涯,共话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中国人民解放军。

书画爱好者以建军节为主题,创作了《钢铁军魂》《扬我军威》《骏马奔驰保边疆》等20多幅书画作品,讴歌了人民军队的丰功伟绩,向伟大的人民军队致敬。

该协会会长董长河说,此次笔会活动以文艺的方式,弘扬了伟大抗战精神,增强了大家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